【亮统】尝试一下这种风格

试水一下这种风格大家能接受吗x接受的话就写得长一点x
如果觉得雷请及时关闭谢谢包容(;´༎ຶД༎ຶ`)


年轻的指挥官穿着浴袍坐在沙发上,警帽压着制服,整齐摆在床头。他略抬着下巴,眼神侧斜,瞥着脚尖一米开外跪在地上低着头的青年。
诸葛亮凉凉道:“我原本没那闲功夫来管一个心理有问题的跟踪狂,你非要想不开来基地里转悠。”他站起身,背着手一步一步踱来,绕着青年转了一圈,眼神像一把犀利的小刀,在那人露出来的一截象牙白的颈项上割过一周,“被巡逻兵抓到扭送到我这里,我可就不能视而不见了。”
青年两手被铐在背后,泛着冷光的镣铐下,手腕上皆覆着一层红肿的磨痕,他手指微动,身侧一道跪着的那具活灵活现的傀儡跟着动弹了一下,下巴咔哒一声张开,正要从那张与活人无异的嘴里吐露出声音来,诸葛亮丝毫不给他任何开口的机会,陡然抬脚一踹,正中傀儡胸口。傀儡张着嘴,仰躺着向后倒去,喀啦啦一阵木头撞击的响声过后,彻底散落在地。
青年似乎被吓了一跳,身体小幅度地瑟缩了一下。诸葛亮眯着眼,对他的恐惧而臣服的模样很是满意,道:“不需要那种东西来糊弄我。”他又用脚踩住他人一边的肩,青年吃痛,被诸葛亮的力道压得半边身体一垮,摇晃了一下,咬着唇稳住。诸葛亮脚下再施力一分,道:“你,叫什么?”
青年犹豫了一秒,缓缓抬头。诸葛亮偏爱冷光,连卧室的顶灯投射出来的光线都白得让人眼疼。青年的眼里汇聚灯光,却丝毫不显冷漠,只将他眼底柔情映得更亮,一丝一缕升腾起掩饰不去的爱慕。他喉头一滚,开口道:“…元歌。”
别人望着诸葛亮的眼神非敬即畏,鲜少有人会如此直白地在他面袒露倾慕。诸葛亮反而觉得有趣,吊起一边嘴角,道:“元歌,十年前我在边缘区救过你。”他放下踩在对方肩上的脚,“当时你被一群混子围住,衣服都被撕了一半。可真是可怜的小哑巴,求救都说不出来,我怎么不知道你原来会说话呢?”
元歌跪在地上,仰着头看他,眼里神情一瞬被惊诧掩盖。诸葛亮的情报网埋得又密又深,他早该想到,自己的隐藏起来的身份与那一点小心思放在诸葛亮面前只隔着一层完全透明的玻璃,他的一举一动都让对方看了个一清二楚。元歌颤抖眼睑,垂下眸子,不想说话或者不知怎么开口的时候,他便不说话。
诸葛亮哪有这么容易放过他,他转身陷回沙发里,一手抵着下巴,道:“你不是想报答我吗?不用这么一直跟着,我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
元歌盯着眼前一小片地毯,有些紧张地吞咽了一下。只听诸葛亮慢条斯理道:“先走过来,跪着,别站起来。”
元歌噎了一下,冲口道:“我…”他抬头看见诸葛亮阴沉沉压下来的神色,任何解释的话都堵在嗓子口发不出只言片语,只好挪动膝盖,蹭着勉强还算柔软的地毯一小步一小步朝诸葛亮挪近。
双手还被铐在身后,浑身找不到平衡点,仅仅挪了一小段距离,就足以让元歌气喘吁吁。他弓着腰跪在诸葛亮面前,深深喘了几下,气还没匀过来,诸葛亮又道:“再过来点。”

  107 15
评论(15)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念使出一顿操作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