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说这是一月份投票的图,忍不住换了背景,感觉自己像是捧着统儿的手机(什么)感觉都能想象统儿会把这张印成抱枕天天抱着x太适合做抱枕图了呀!

我发现我是西皮脑,都很难说我到底是谁的厨就是很喜欢这个西皮所以变得两个人都很喜欢(˶‾᷄ ⁻̫ ‾᷅˵)如果要说打得顺手的话那就是统儿可是只有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才让我鸡血澎湃(˶‾᷄ ⁻̫ ‾᷅˵)西皮脑无药可救(

说不定之后也会偶尔在lof嚎叫他们真是太可爱了!!!请不要觉得我烦啦我真的很想对着所有人嚎叫他们真好!!!他们在一起真的让我好激动啊!!!这种深入骨髓的执着和只对你一人袒露的温柔!!!我真的太喜欢这种模式了!!!太太太喜欢了!!!(语无伦次

  22 21
评论(21)
热度(22)

© 阿念使出一顿操作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