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电竞设的掌控XD




元歌帮诸葛亮抚挺衣领,即使平整光滑的衣肩上没落着尘灰,他依旧掸了掸,手顺势下滑,拍了拍诸葛亮细致卷起的袖口,最后垂下去,轻轻勾住他一根手指,郑重道:“我等你回来。”

“下面有请GOK的成员入场——”

主持人洪亮的嗓音透过话筒回荡在会场,在观众看不见的幕后拐角,诸葛亮牵起元歌的手放到唇边,元歌怔了一下,灯光照不到的阴影里,他双颊隐隐透出一点羞臊的红。诸葛亮微低着头,双眸却抬起来紧紧盯着他,眼底铺着一层跃动的碎光,目光灼灼。元歌心头一跳,避不开,只好看着诸葛亮用那双形状姣好的唇在他手背落下一吻。

这个吻不带情欲,像是一种安抚,羽毛似的在他心室扫了一记,元歌禁不住喉结滚动了一下,诸葛亮双唇还压在他手背上,看似漫不经心问了一句:“等拿了冠军,你想拿奖金买什么?”

元歌睫毛扑扇了下:“我…”他顿了顿,用极轻的声音说道:“比赛结束以后,想你陪我一阵。”

赛前集训足足延续了一月有余,这期间元歌几乎都没怎么见到诸葛亮。诸葛亮眼里流露几分诧异,似乎没料到元歌会这般作答,他眉尾舒展,眼角微弯起,发自内心地笑了一下:“嗯。”

元歌定定看着他,场上主持人已念到队员介绍,第一个出口的就是队长诸葛亮的名字,观众席上一片振奋欢呼,对比之下,幕后走廊显得安静冷清得多,在与璀璨灯光喧哗热腾只有一墙之隔的狭窄空间里,元歌向诸葛亮端上一颗不加修饰的真心,一字一顿道:“你一定会赢的。”

“那是当然。”诸葛亮放开他的手,嘴角勾着十二分的自信,好似已然跨入不见硝烟却搏斗激烈的竞技赛场,脚步利落,意气风发,面对敌手毫无畏惧,元歌想,大概从最早开始,他就是被诸葛亮这般万事输赢皆掌控在手的沉静与傲岸所吸引,越陷越深,到如今几欲溺亡在他眼里,无可抽身。

“我从无输的可能。”诸葛亮的声音低而沉稳,一字一句都缠绕在元歌心头,“等我回来。”

  53 7
评论(7)
热度(53)

© 阿念使出一顿操作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