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碎碎念时间~

今年三月份kpl春季赛的时候被西皮带着看比赛,粉了一个队,中途历经了各种骂战,终于看他们拿了冠军。然后冠军杯一轮游,我自闭了三天,终于在西皮又哄又骂的劝解下调整好心态了。

从此佛系看比赛,输赢和我无关,我就当多个娱乐而已,也懒得再去和不相干的人争论。我喜欢的选手又温柔又厉害,看看微博我就很满足了。

从这件事,包括最近遇到的各种网上的烦心事中得出一个结论,无论是喜欢电竞,还是游戏,还是小说,还是西皮,还是角色,就安心的只接受自己喜欢的讯息就好,其他人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我不必掺和。人家也不知道我是谁,我自己看一些有的没的把自己气坏了也只能得不偿失,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落得自在玩得开心。

佛系是心情开朗的本源!!

最后希望我主队在秋季赛能获得一个好成绩,无论如何我都会一直为你们加油的/

然后亮统真好磕啊我简直鸡血上头还能继续磕磕到爆!!

很遗憾的一点是我本命选手以炮台法师闻名根本不会拿出亮统虽然他自己说很擅长法刺

碎碎念这些其实主要是给自己提个醒,以后就安心的写文吃粮,看有些无聊至极的人上蹿下跳只会让自己身心俱损,就不要去纠结了。

佛系!!!!!!!!!佛系!!!!!!!!!!不生气!!!!!!!!!!!!!!我要佛系!!!!!!!!!!!!!!

  6 10
评论(10)
热度(6)

© 阿念使出一顿操作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