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统】请勿打字

*现pa傻白甜段子,感谢尧天师徒友情出演



元歌抱着个枕头趴在软乎乎的被褥上,两手捏着个手机几乎放在鼻尖下盯着看。
诸葛亮靠着床屏坐在他身边,两条腿舒适地伸长了裹在被子里。他垂眸,透过平光镜没有度数的两片玻璃望向元歌,见元歌双眼无意识地离屏幕越来越近,一副恨不得把眼珠子塞进手机里的模样,伸手抓了抓元歌露在他眼皮底下的那头银发。
元歌对自己的天然卷颇有不满,像现在这样刚洗完澡半干不干的时候最难打理,他站在镜子前起码花了一刻钟用硬梳一根一根把头发理清楚,冷不丁被人搅合在手心里胡乱一抓,当即猛抬起头,眉尾眼角耷拉下来,他虽然不会直白地将抱怨说出口,但眼里满满溢出来的憋屈还是把诸葛亮看笑了。
诸葛亮只好以指代梳,帮元歌把绞在一起的几根柔软的发丝轻轻扯开,顺手拍了拍他的发顶,语带恐吓道:“再这样看手机,早晚有一天你眼睛得看瞎了。”他移回眼神,指了指显示读取进度的手机屏幕,道:“你自己说要匹配3v3的,别输得太难看。”
三个小时前刚吃好饭的傍晚,元歌的段位保持在钻石三段的三颗星这样一个让他很满意的数据上,现在再去看,已经是钻石四段的三颗星了,这对他的强迫症很不友好。诸葛亮轻描淡写地提议可以陪他掉到铂金一段的一颗星,被元歌义正严辞地拒绝了。
离睡觉的点还有大半个小时,元歌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纠结了三分钟,又掏出手机邀诸葛亮加了一把3v3来一起放松一下。
对面是明世隐加射手的暴力组合,元歌钻进野区召唤傀儡一同殴打刚出生就被揍得一脸懵的灰狼,他想尽快发育,早点结束这一场,不至于拖到大后期被拥有明世隐技能加成的射手一炮一个嘎嘣脆的自己,毕竟无论和诸葛亮一起玩什么,他都是想尽最大努力赢下来的。
直到他牵着傀儡把上野区扫荡干净了,跑回主道和诸葛亮碰头一看,和他们对线的敌手只有两个人,对面的明世隐迟迟不见踪影。元歌嘟囔道:“掉线了?”
诸葛亮挑眉,不置可否。
元歌想,那正好,落单的射手他一抓一个准。他和诸葛亮把对方一路压到一塔底下,下一个技能没来得及摁出来,聊天框里飘上来一行红色的字。
【全部】明世隐:对面的诸葛亮哥哥今年多大了呀(^_-)
啊?元歌皱眉疑惑地转头看了诸葛亮一眼。
诸葛亮屈着指节抵了一下镜框,淡淡道:“别理他。”
对面见他们没回音,又紧追不舍问了好几句。
【全部】明世隐:诸葛亮哥哥是v8,好厉害哦!
【全部】明世隐:诸葛亮哥哥几岁了呀~
【全部】明世隐:(╯﹏╰)为什么不理我。
跃然纸上的颜文字让元歌禁不住打了个冷颤。说来惭愧,诸葛亮明晃晃挂着的v8标志几乎都是靠送他礼物换来的,诸葛亮无所谓皮肤之类花里胡哨的小物件,元歌却把这竞技游戏玩得跟个换装小游戏似的,不换上他觉得赏心悦目的皮肤绝对不掏出那个英雄来用。对面一口一个喊得亲密的人现在就和自己睡在一张床上,元歌心里有些吃味,又隐隐升腾起一种攥着宝物的窃喜。他和诸葛亮自顾自清兵压线,一会儿不去理,对面又开始叨叨起来了。
【全部】明世隐:诸葛亮哥哥不理我我好难过啊{{(>_<)}}
元歌有些烦了,诸葛亮从眼角余光瞟到元歌微微耸动的一头卷毛,拉出聊天框,噼里啪啦打了几个字。
【全部】诸葛亮:关你什么事?
死缠烂打终于得到了响应,对面立刻来了精神,一条一条往外蹦消息。
【全部】明世隐:诸葛亮哥哥好帅~
【全部】明世隐:诸葛亮哥哥能不能送我皮肤呀?
【全部】明世隐:(*ˉ︶ˉ*)我好想要皮肤啊。
元歌忍不了,他用力划出聊天框,愤愤打了两个字。
【全部】元歌:不能。
【全部】明世隐:我在和诸葛亮哥哥说话,你是谁?
元歌死死抵着抱枕,下巴在柔软的面料上压出一个深陷的凹痕。我是谁?我是…他悄悄转头抬起视线望了诸葛亮一眼,诸葛亮正锁定敌方一个残血干脆利落地摁下大招。系统提示:恭喜队友完成击杀!诸葛亮嘴角小幅度勾了一下,伸手摘下平光镜,湛蓝的眸子像一汪清澈见底的湖,平静而波澜轻柔地与元歌对视。
“怎么了?”
元歌猛地转回脑袋,身体里一颗灼热的心脏正砰砰敲击着左胸腔,他半个脑袋闷在飘散着洗发露香味的枕头里,摇了摇头,道:“没什么…”
师兄真好看,他不合时宜地想。这么好看的师兄,有一日真的回应了自己的感情,真让人…
心里咕咚咕咚泛起的粉红泡泡没飘开三寸远,又被屏幕上突兀跳出来的对话捏碎了。
【全部】明世隐:诸葛亮哥哥送我皮肤好不好~
【全部】明世隐:等下加好友嘛(^-^)哥哥送我皮肤我就送人头给你好不好~
元歌眉头狂跳,他咬着唇,干脆大剌剌往一左一右慢悠悠互相丢魔法球的小兵堆里一站,手指飞快地在屏幕上敲出两行字,用力之大,就好似要把满腔怨气都戳到对面那人脸上去。
【全部】元歌:不能,别烦。
【全部】元歌:我是他男朋友。
诸葛亮从喉咙里溢出一声笑,元歌的耳根立刻红了。
他把聊天框收回去,惊异地发现自己的屏幕已经暗下来了。
托着星盘的明世隐衣袂翩翩站在他倒下的身体前,系统很及时地补上一句嘲讽:您已被击杀。
元歌把手机扔在床上,整个人团成个毛线球滚到诸葛亮身边,飘散的银发在被子上蹭来蹭去,带出一溜的静电。
“他是故意的!”元歌抓着被子,从缩成一团的状态冒出一个脑袋来,盯着诸葛亮小声地控诉,“他就是故意要骗我打字!”
“那你就别说了,反正他们也挽回不了。”诸葛亮伸手悬在元歌的发顶上方,沾满静电的发丝一根一根翘起来吸附在他手心。诸葛亮扬了扬手机:“我推到水晶了,赢了。”
元歌把扣在床上的手机捡起翻开一看,金光闪闪的胜利两个大字赫然呈现在屏幕中央。他心情稍微好转了些,转跳到结算画面的时候还在嘀嘀咕咕地自言自语:“什么送皮肤,莫名其妙…”
诸葛亮把手机和眼镜一起放到床头,一个翻身把元歌严严实实压在身下。
元歌一怔,诸葛亮的眼睛越来越近,那一潭蔚蓝的湖水中央仿佛起了个旋,越扩越大,越旋越深,大有把他整个人吞没的架势。
诸葛亮盯着他,似笑非笑道:“你刚刚说,谁是谁男朋友?”

弈星头顶搭着一条干毛巾,发尾还在滴滴答答往下淌水,他从浴室门口露出半个脑袋,朝卧室喊:“明老师,我洗完澡了,您可以来洗了。抱歉今天借宿给您添麻烦了。”
明世隐漫不经心回了一句:“没关系。”他坐在床沿,手一松,手机掉在床榻上,弹了两下,陷进被子里。
弈星边擦头发边走过来,问道:“您在玩游戏吗?”
“嗯。”明世隐点了点头,“刚碰见个老…朋友吧,本来想逗他一逗,结果边上居然跟着个护主的小家伙,有趣。”手机屏静静地躺在一边,上边灰扑扑地映着失败的字样,他耸肩,“也很没意思。”

  145 9
评论(9)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念使出一顿操作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