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某人打排位,如果用的是亮统,就经常会出现以下场景:


*打野元歌
刷完一圈野路过中路的元歌:师兄不在,我偷偷得吃…帮师兄守下塔!
系统:发起撤退,发起撤退。
去上路支援完回来的诸葛亮:吃我的线开心吗,嗯?
元歌:师兄对不起,我现在就去打野。师兄,你缺蓝吗,我帮你打蓝。
诸葛亮:不缺,不需要。
元歌:师兄,蓝还剩一格血,师兄快来。
诸葛亮:哼。

*关于中路开局要去打猪的传言
开局一分钟的诸葛亮:对面野区的猪尽在掌控!
元歌:等、等一下,师兄我去帮你!
first blood
元歌:啊,抱、抱歉我来晚了…
下一局开局一分钟的诸葛亮:我的眼里只有对面的野猪。
元歌:…师兄你喜欢的话下局我可以用东皇。

*关于逃生
看到师兄残血被人追的元歌:师兄,师兄,你还行吗,你跑得掉吗?二技能转好了吗,师兄坚持得住…
系统:诸葛亮被击杀。
泉水诸葛亮:报仇!给我报仇!
元歌:好,师兄,残血我已经收掉了。
诸葛亮:嗯,这次干的还不错。

*关于打团
傀儡被击毙的元歌:啊,我头晕…
诸葛亮:你人呢,你人呢,我都冲进去了,你去哪儿了?
元歌:那个我傀儡被打掉了…
诸葛亮:你知道要早说吗?
元歌:我说了我说我头晕了…
诸葛亮:下次麻烦讲人话。

*关于迷妹
系统:我方诸葛亮三杀。
元歌:师兄…真帅!太厉害了!
诸葛亮:哼,这有何难?

*关于敌方诸葛亮
加载界面
元歌:对面的仙君真美…
诸葛亮:嗯?你说什么?
元歌:对面什么奇怪的人,不要冒充师兄。

*关于mvp
mvp元歌:师兄…这次我发挥的还可以吧…?
诸葛亮:勉强及格。
mvp诸葛亮:对面这种水平,虐起来真是没意思。
元歌:师兄好厉害恭喜师兄mvp!

*关于娱乐模式
元歌:这个不想打…免费换一次,这个也没意思,10钻石,这个也…20钻石,嗯…
诸葛亮:我教你这么浪费钻石的?
元歌:啊!抽到师兄了!开心…
诸葛亮:别打不好尽给我丢人。

*关于征召
我方禁用英雄:元歌。
诸葛亮打字:没看到楼上常用英雄吗?禁元歌做什么。

  89 12
评论(12)
热度(89)

© 阿念使出一顿操作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