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不是文是对刺客打野悲惨地位的吐槽。
一定要吐槽一下,策划估计是按照kpl表现削角色的吧,之前狠砍了一刀玄策,现在要削统儿。那我也哭弱一下,不提玄策现在有多辅助,都说元歌强到无脑,问题是元歌最多控控跑不动的脆皮吧?那前摇那范围要是对面c位位移多一点滑得跟鱼似的老早跑了根本抓不住,后期傀儡脆的要死,听说傀儡死亡cd要增加是吧,那只要切入一次失败可以说这波团战就进不去了(手动再见),唯一幸好现在还没削伤害,真的统儿这个脆身板再削伤害我真的要哭成孟姜女。现在前排都肉的可以,后期刺客切后排都跟送死似的一换一甚至啥都换不了。ok可以说是我弱,我打不上高端局不知道高端局的操作是什么,问题是我现在这个半上不上的段位简直没有刺客打野的地位,先和看到这条的某战士型打野的玩家道个歉,但我真的要崩溃了!两棍一个我,毫无还手之力,我现在听着那个棍儿的声音都怕真的。听说体验服白白还改了取消二技能减速了听说还要取消刺客的群控,我真的………现在战士型打野强炸天,纯刺客真的没活路,ballball策划给刺客打野一点生的希望好吗
吐槽完毕,舒爽了

题外话,谁能教教我怎么用统儿抓亮亮每次和某人快乐1v1用亮统的时候我三技能第一下摁完她早跑了根本不等我控的(;´༎ຶД༎ຶ`)

统儿的脆身板啊…我下次要专门用这个梗写个段子(;´༎ຶД༎ຶ`)

外加记录一下很可爱的桥段上次用傀儡到中路去游荡对面c位的毒奶爸爸甚至还想凑过来奶我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11 10
评论(10)
热度(11)

© 阿念使出一顿操作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