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话小段子 拷问/追杀犯人



玄策side:

浑身带伤的犯人蜷在地上,百里玄策一脚踩在那人腹上,鞋跟嘎吱嘎吱往肉里陷进去几分,对方立刻像被踩扁的气球一般哀嚎了一声。
百里玄策微微俯身,一手好整以暇地搭在曲起的腿上,鲜红的瞳沾染血色,尽是兴奋的火光。那人挣扎着还想匍匐爬开,玄策手腕一抖,飞镰带着锁链直直飞出,擦着那人耳廓铮得一声嵌进地里。
“想逃?”他嘴角吊起一个悚然的角度,“飞镰可不会同意的。”


守约side:

昏暗的小巷子里,那人还想逃,一边跌跌撞撞地往前奔,一边把路边堆着的竹竿笼子尽数推倒在身后。
百里守约却不着急追赶,他站在十多米开外的巷口,端起狙击枪,手指扣上冰冷的板机,是熟悉的质感。
砰得一声,巷中鸟兽四散。
他一步一步迈得沉稳,那人捂着腿肚躺在地上哎哟哎哟地直叫唤。百里守约站定在他面前,用枪抵住那人胸口。
“想逃?”他的语气波澜不惊,眼底却尽结寒霜,“下一次对着你心口开枪,我可不会再打偏了。”

  44 4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念使出一顿操作0-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