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是花妖?”仙君侧身站在桃树下,随着东海浪潮翻涌而来的风拂乱他一束长发,元歌只能看见他嘴角挑起的一道月牙似的弯钩。

无数花瓣自树梢枝头纷纷扬扬洒落,落在仙君的发顶肩头,好似为他披上一件桃红色的软纱,他抬手挥扇,一股风陡然朝元歌扑来,元歌下意识退了半步,以手挡面,待耳边呼啸的风声过去,他慢慢拿下手,微微睁大了眼。

天地间都被桃花碎成的莹光铺满,仿若一条诺大的银河星海正在他眼前缓缓流淌,星点碎光遮映下,仙君站在原先桃树扎根的地方,身后隐约有游龙盘旋,厚重低沉的龙吟震得元歌耳骨微疼。

仙君面向他,眉峰舒缓,眼梢含笑,他宽阔的眸底足以收纳天与大海,却都不及小凤凰倒映在他眼里惊愕的神情来的生动。

他微微笑起来,上百上千年,他都不曾笑得如此舒心。

“我与你,一开始便是万里挑一的般配。”

  80 7
评论(7)
热度(80)

© 阿念使出一顿操作0-5 | Powered by LOFTER